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会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2015年“第六届中韩国际经济法专题研讨会”邀请函
[ 浏览点击:353 ] [ 发布时间:2015-03-02 ] 字体:[ ] [ 返回 ]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与韩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建立常态化的学术交流关系,每两年联合举办一次专题研讨会,在两国轮流进行。

    “第六届中韩国际经济法专题研讨会”定于2015年6月22-23日在厦门召开,主题是“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理论与展望”。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承办,鉴于您在该领域的成就,诚邀您参加并发言。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往返机票及超标住宿费请自行承担,主办方承担当地所有费用。

    请于2015年3月22日之前将拟发言题目发给会务组,6月10日之前将论文发给会务组。谢谢支持!






                                                                            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

                                                                                  2015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