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会资讯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唁函
[ 浏览点击:605 ] [ 发布时间:2016-07-08 ] 字体:[ ] [ 返回 ]

武汉大学法学院

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惊悉曾令良教授不幸英年辞世,本会同仁深为悲痛,谨致深切哀悼!

曾令良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国际法学家,在国际组织法、欧洲联盟法和世界贸易组织法等领域均有突出建树,著述丰硕,在海内外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学术影响。他长期担任本会副会长,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和参与本会的学术活动,为促进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学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曾令良教授在长期的学术生涯中,志存高远,敬业奉献,治学为人皆为楷模。我们将学习他“知识报国”精神和学者风范,为我国“依法治国”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为我国国际经济法学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201678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