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术动态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青年优秀论文奖”评审会成功举办
[ 浏览点击:842 ] [ 发布时间:2016-11-04 ] 字体:[ ] [ 返回 ]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青年优秀论文奖”评审会成功举办


        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和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承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11月3日至5日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召开。11月3日报到日当晚,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青年优秀论文奖”评审会顺利举办,来自全国的约30余名学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会议由会长曾华群教授主持。作为理事会第一项议程,学会秘书处秘书长李国安教授向与会理事报告了学会自去年年会召开一年以来所组织的主要工作。他回顾了2015年在厦门召开的国际经济法专题研讨会、第七届WTO专题研讨会,以及秘书处从今年6月份就开始筹备的2016年年会。与会理事对学会上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一致表示认可。


        理事会第二项议程是讨论新增理事人选,本次共收到八位候选人的个人申请或单位推荐,他们当中既有来自高校的专家学者,也有来自出版界的有志同仁。经讨论审议,理事会一致同意,决定推荐增补这八位会员为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理事,并提请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遵循惯例,理事会最后一项议程是确定下一届国际经济法年会安排。根据有关单位的申请,经友好协商,理事会最终决定由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2017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年会。


        理事会后,学会副会长专门召开评审委员会对2016年“青年优秀论文奖”召开了审议评级,相关评审结果将于本次国际经济法年会闭幕式上公布,届时还将为获奖论文作者举行颁奖仪式。


(文:钱子文、郭婧雯)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