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术动态
沉痛悼念吴焕宁老师
[ 浏览点击:317 ] [ 发布时间:2023-04-17 ] 字体:[ ] [ 返回 ]

沉痛悼念吴焕宁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

惊闻吴焕宁教授不幸,谨代表全国国际经济法学界广大同仁表示深切悼念,并向其亲属表达亲切慰问!

吴焕宁老师是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科的创建和领导者之一,积极致力国际经济法学、海商法学的教学研究,成果丰硕。吴老师长期担任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领导,一向十分关心学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为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学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焕宁老师政治坚定,潜心治学,平易近人,奖掖后学,是深受国际经济法学界广大同仁爱戴的资深学者。我们追思吴老师的不凡业绩,特别要学习吴老师敬业奉献的精神和淡泊明志的品格,为我国国际经济法学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2023416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